piper1967

热衷写嫂子文学和修罗场文学等各种烂俗梗
钟爱混乱の关系和情感
被p/b的可以去i/n/ner or 绿jj找,id与lof一致
《时光尽头》uncensored version is on that blocked website initially with "a" and I posted it with the same id account on this.
P.S.只搞帅哥

胡言乱语之HP人物星座联想

话说罗琳给每个主要角色配的星座,人物性格基本都符合这个星座的特征。詹姆白羊,莉莉水瓶,hp狮子,赫敏处女,罗恩双鱼,德拉科双子,老伏摩羯。按理来说热爱自由又放荡不羁的小天,配个射手座更符合刻板印象不是?但是罗琳没有,她给他配的是天蝎座。我一开始也不懂为什么不是更适合的射手,但是现在我懂了,小天没有那么光明。我在第五部书里对他印象最深的那句话,"我没有想到我还会回到这里"。他对原生家庭那种强烈的恨意,有时候我觉得在hp世界里估计只有小巴蒂克劳奇懂他。


(但是按星盘排出来狗哥是月射!!)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