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er1967

热衷写嫂子文学和修罗场文学等各种烂俗梗
钟爱混乱の关系和情感
被p/b的可以去i/n/ner or 绿jj找,id与lof一致
《时光尽头》uncensored version is on that blocked website initially with "a" and I posted it with the same id account on this.
P.S.只搞帅哥

心情好与心情不好的时候写的东西真的差很多,我现在看自己一个星期前写的东西都不敢相信是我写的。我原本想写一个纯沙雕的欢乐向作品,但是很遗憾我无法把自己的情绪维持在一个稳定的阈值之上。如果用演戏方法来作类比我就是典型的方法派,写出快乐的一章我那时候的心情必然要是非常快乐洋溢的,写出悲伤的一章我一定要把自己的情绪完全沉浸进去,不然我写不出来。我不可能把自己全部抽离出来,然后以一个旁观者的角度写出一个完整的故事。我现在明白为什么马龙·白兰度会羡慕劳伦斯·奥利弗了,他们俩就非常典型的一个方法派一个表现派。(其实说到底还是自己功力不够没有灵感了所以bb这么多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