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er1967

热衷写嫂子文学和修罗场文学等各种烂俗梗
钟爱混乱の关系和情感
被p/b的可以去i/n/ner or 绿jj找,id与lof一致
《时光尽头》uncensored version is on that blocked website initially with "a" and I posted it with the same id account on this.
P.S.只搞帅哥

【HP/伪犬莉】时光尽头 Chap22 鼻涕虫俱乐部


雷古勒斯的效率非常高,我在第三天早上就收到了两只谷仓猫头鹰生拉硬拽拖过来的,一个巨大无比的,来自摩金夫人裁缝店的高定礼盒。感谢它们是敲开格兰芬多的女生宿舍的小窗户递给我,而不是在我吃早餐的时候众目睽睽之下扔在格兰芬多的桌上,否则我可能会忍不住想谋杀雷古勒斯。


那是一件深绿色的丝绸长裙,后背裸露,斜肩镶嵌一颗看起来就价值不菲的绿宝石,双腿处两边开叉,裙身设计很像Yves Sanit Laurent70年代某个春夏高定款,附赠一个非常小巧同样颜色的手包,让我很怀疑摩金夫人是不是私下偷偷订麻瓜时尚杂志。


我在宿舍玛丽不在的时候偷偷试穿了一下就跟做贼似的迅速塞回礼盒,雷古勒斯那双眼睛跟x光似的,我不知道他如何在宽大的校袍之下得知我的,或者说莉莉·伊万斯的准确尺寸,这件裙子非常贴身,居然没有一处需要用魔法改动。



一个星期后的某个晚上就是第四次鼻涕虫俱乐部聚会了,雷古勒斯让一个低年级的斯莱特林学生给我捎了张纸条,暗示我当晚他可以去格兰芬多的公共休息室门口等我一起过去,一想到他出现在公共休息室门口的画面....吓得我马上一口回绝。


最终我们是在斯拉格霍恩教授的办公室门口见面的,雷古勒斯今晚穿得非常正式,浆洗的价值不菲的天鹅绒深色西装,衬衫领口是维多利亚时期的老式繁复的风格,袖子处带有布莱克家族徽章的金色袖扣,他梳了一个油滑光亮的大背头,整个人看上去非常精神,又优雅得体。


“晚上好,伊万斯,你今晚很美丽。”他一见我走过来就对我微微一笑。


“晚上好,布莱克,你今晚...很布莱克。”我忍住要翻白眼的冲动。


他对我的话反应只是撇了撇嘴,然后伸出一只胳膊,"Shall we?"


我果断拒绝了,我们两是保持一英尺左右的距离入场的。


斯拉格霍恩教授的办公室被用魔法扩大了至少有五倍,他准备了四张长桌,桌子上堆满了各种看上去非常诱人的精美甜点和各种颜色的酒,每个桌子前面各有一个服务生。现在屋子里有大约三十人的规模,我环顾了一下,除了几个小精灵跑来跑去当跑腿的,和十个左右出头的学生,居然大部分看起来都是成年人。


就在这时我看到了站在附近一张长桌旁边,穿着黑色服务生服装,那头黑色卷发用束带扎起来,一脸高傲又不屑,看上去手里托盘端着是毒药,而不是黄油啤酒的西里斯。



我没想到西里斯居然被迫来这里当waiter,此时他正好一转头,瞥见我和雷古勒斯一同进场,那一瞬间他那张英俊的脸上浮现出的表情就跟见了鬼一样。


“看来我哥哥对你今晚会出现在这很惊讶。”雷古勒斯故意凑过来,在我耳边悄声说。


“今天是他第一次当服务生?”我无视了那句话问他。


“第二次,上次你没来。你这学期一直在推辞,所以他误以为你今晚也不会出现。要是知道你今晚会来,我哥哥打死也不过来。”雷古勒斯那张与西里斯十分相似的脸上出现一抹坏笑,看起来好像是恶作剧得逞的小孩子。


“他为什么在这….”我皱眉,疑惑不解。


“他毁掉的那几棵树需要几瓶特殊的生长药水才能长回叶子,既然他无故增加了斯拉格霍恩教授的负担,那自然…”雷古勒斯现在又用那种刻意拖长调的语气说话了。


”你们院长还真会利用人。“我翻了个白眼。


”这叫物尽其用,其实他还有另一个选择,你猜猜看是什么。“雷古勒斯对我狡黠一笑。


“洗一学期坩埚?”我高兴地问。


“不,是加入鼻涕虫俱乐部。”雷古勒斯一边懒洋洋地回答我,一边顺手从路过的小精灵的餐盘里顺了杯黄油啤酒。


我不禁笑出声,“当waiter和加入自己不喜欢的俱乐部,他会选择前者,那还真像他。”


这时我们正在讨论的对象朝我们这射过来两道非常不满的目光,好像知道我和雷古勒斯的谈话内容一样。他现在脸上的表情臭得就像是有人在他嘴里塞了个粪蛋,还不允许他吐出来。


我没有注意到当雷古勒斯看到自己哥哥脸上的表情时嘴角处浮现的那个若有若无的笑。


“啊!莉莉,你终于来了,刚才我还在跟人讨论你这次会不会又不来...”此时斯拉格霍恩端着一杯火焰威士忌出现在我面前,看到我身边的雷古勒斯眼睛一亮,“还有雷古勒斯!太好了,今晚我最喜欢的学生都来了。”


“是的,教授,前几次身体不太舒服。”我只好这么回他。


“没事,就是可惜西弗勒斯没在,我估计他以为你前几次没来所以今晚也不会过来呢。”斯拉格霍恩对我眨眨眼。


“呵呵....”我心里暗自庆幸,感觉自己维持假笑要笑僵了。


雷古勒斯这会跑去和几个已经毕业又回校的斯莱特林学长学姐们寒暄,我乐得自在,跟斯拉格霍恩聊了一会天后就找个理由赶紧躲到角落里去吃甜品,万幸这个聚会的甜品都不错,不然我真的非常后悔过来了。


就在我往嘴里塞小布丁的时候,一只手从背后的窗帘伸出来,猛地把我往后一拉,另一只手捂住我刚准备尖叫的嘴,我被人拉到了窗帘后面。


不过那个人一把我拉到窗帘后面就马上放开了我,转头用魔杖施了几个防干扰咒语,等他转过脸与我对视时,我的眼睛撞上那双毫无感情的灰眼睛。


“布莱克,有事吗?”我抬高下巴,尽量装出一副傲慢的样子。


现在我们肩并肩缩在角落里,因为空间狭小不得不紧贴着,我真不明白他要跟我说话为什么不去找一个稍微宽敞一点的地方偏偏躲在这。


“伊万斯,你今晚为什么跟我弟弟过来?”他平静地问,但是没有看我,从我的角度只看到他优美的侧脸线条和高耸的鼻梁。


“请问与你有关吗?”


“我告诉过你——”他侧着脸继续跟我说话。


我真不明白他为什么跟我说话非得要盯着窗帘看呢。


“我记得我也告诉过你我们不是朋友。”我冷冷地直接打断他。


现在他终于不是盯着毫无意义的窗帘看,而是转过身来,我们面对面,我双臂交叉在抱在胸前,恼火地望着他。


“我知道我们不是朋友。”他也冷冰冰地回应,脸上是布莱克家典型的傲慢。


我一挑眉,等他继续。


“但是出于...对同学的...关心和好意,我建议你不要和他来往,不要跟他有任何交易。”此时他脸上出现一抹讥笑。


“谢谢你的好意,那我——”我翻了个白眼准备离开。


“你是怎么知道我的阿尼玛格斯的?”他突然打断我。


我发现他现在也在皱眉仔细研究我脸上的表情,就跟那天他弟弟一样,他们两兄弟某些时候还真是出奇的相似。


“猜的。”我简短回答他。


“猜的?”他眯起眼睛,我看得出来对这个敷衍的答案他并不相信。


“对,我在黑魔法防御课上见过你和波特的守护神,所以那天一见到一只狗和一只鹿就知道是你们了。”我面无表情地对他撒谎。


“不对,你那天晚上是声称听到了什么动物被狼快咬死的声音才赶过来,而且你过来的第一句话就是,我怎么还没死。”他哼了一声,因为身高缘故,那双灰眼睛俯视我,“伊万斯,你在见到我和叉子之前就已经知道我是个非法阿尼玛格斯。”


草,我发现布莱克家的人逻辑都学的很好。


现在那双漂亮的灰眼睛与我的绿眼睛对视,我发现里面搅动着一些奇怪的情绪,犹如被风吹拂过的湖面,卷起微小的涟漪。


“我....”妈的,我脑子突然一时卡壳了,以前那个面对老邓能面不改色心不跳编故事的我去哪了。


在他那双灰眼睛专注的注视下,我感觉自己的心跳越来越快,同时身体也是越来越热....


“我以前喜欢过你,所以特别关注过你,猜出来的。”我快速说完。


一瞬间他的表情变了,但是只是短短的一瞬间,他马上又恢复成那个傲慢的布莱克。


“愿闻其详。”他面无表情地对我说。


“我.... 五年级的时候和卢平一起当级长巡夜,他总是在月圆之夜请假,时间久了我就怀疑了,有一天我和他谈了谈,他全告诉我了...”


“你上学期就知道了月亮脸是狼人?”他突然问我。


“是的。”我回答。


这是原著的莉莉猜出来的,莉莉与卢平的关系原本是比现在我和他的关系是要好一些,我知道以前的莉莉给过卢平一些来自于朋友的安慰和关怀。现在奇怪的倒是卢平居然没有与劫夺者分享莉莉也是知情者这件事。


他一挑眉,示意我继续往下讲。


“所以因为我... 以前喜欢你,我特别注意到你们总是在月圆之夜后的早晨上课没精神,加上有时候你的身体有一些小伤口,变形术又学得那么好....还绘制了那个霍格沃茨非常详细的活点地图....”


“其实我一直没找到机会问你,你是怎么知道活点地图的存在?”他突然打断我。


我心里一惊,妈的,感觉我是在自己在挖坑给自己跳。


“咳咳....”我假装咳了两声,然后继续道:“我那时候太关注你了,所以有一次你用完来不及还原就塞回去,从书包里掉出来的时候就被我看到了。”


西里斯听完我的回答后眉头紧锁,他用一只修长的手指抵住眉心,估计在思考自己什么时候把地图掉出来被我看到了。


我现在也在学着试图研究他脸上的表情,但是一无所获,他看起来像是陷入深深的思索中,仅此而已。


就在这时他猛地抬起头,我不禁意撞进那双灰眼睛里,现在里面搅动的不止是微风拂过的涟漪了,更像是山雨欲来风满楼。


“所以——”他突然向我迈出一步,我条件反射地退后,发现自己无路可退,只能抵着背后的柱子。


“嗯哼?”我挑了挑眉,两只手抵在柱子上,试图表现出一副"我都告诉你了,你还想怎么样"的表情。


他俯下身,高大的身躯逐渐逼近我,他的脸在不断放大,那张异常英俊的布莱克面孔距离我只有几英寸的时候停下来,我甚至可以看清他眉头处的细小绒毛,同时我的心跳在飞速加快....


“所以——你为什么突然不喜欢我了?”


我发现他现在脸上的表情非常洋洋得意,就好像在告诉我,"我知道你刚才说的都是谎言,别跟我装了"一样。


但是他的眼睛里却泄露了相反的信息,看上去他更像在等一个回答,一个...


“因为我知道你永远不会背叛詹姆·波特。”我勇敢地盯着他的眼睛说。


一听到詹姆的名字他的脸刹那间变白,那双灰眼睛瞬间失去了原有光彩,他失态了,看起来有些狼狈。


“因为我知道只要波特喜欢我一天,你就算再喜欢我,你也不会接受我。”我报复性地畅快无阻说完。


伴随着我说的每一个单词他脸上的血色都要减去一分,现在他那张脸可以说是惨白惨白的,他颓废地后退了两步,啪地肩膀抵在另一根柱子上。


沉默降临到我们中间,很奇怪,明明刚才还感觉身体发热,而现在在狭小的空间中,即使我们距离不远,我感觉周身还是冷冰冰的,几乎要起鸡皮疙瘩。


他现在又在低头思考了,我不知道他还想要知道什么。


“伊万斯,”他再次抬起头的时候,刚才所有的失态与狼狈消失得一干二净,仿佛它们不曾在他身上存在过一样。


西里斯脸上是布莱克家特有的傲慢,他用一种非常轻蔑的语气说道,"是什么让你觉得我会喜欢一个傲慢无礼、满嘴谎言,自己明明是麻瓜出生,还整天和食死徒混迹在一起的人呢?是鼻涕精对你长达五年的恭维助长了你的自信,还是那天黑湖的水倒灌进你的脑袋——”


“西里斯·布莱克,”我打断他,“攻击我可以,不需要扯上别人。”


“伊万斯,我发现你对食死徒类型情有独钟,先是鼻涕精再是我弟弟,看来你真的是——”


我感觉他再说下去我可能会要从那个绿色手包里抽出魔杖对他施毒咒了。


于是没等他说完,我翻了个巨大的白眼就掀开窗帘大步走了出去。


我气鼓鼓地走出去时,雷古勒斯正在跟一个看起来比他矮一点的斯莱特林学生说话,他一见到我就愉快地跟我招手。


其实平心而论我现在不想看见任何一个布莱克,但是出于礼貌我还是整理了一下情绪走了过去。


“伊万斯,我来给你介绍一下我们斯莱特林的四年级学生,他可是年级第一名,所有老师都称赞他可以拿12个OWLs证书。”


我皱眉走过去,那个看起来有些怯生生的,长着一头稻草黄头发,满脸雀斑的男孩对我礼貌地笑了笑。


“小巴蒂·克劳奇。”我听到雷古勒斯轻快的声音。



评论(25)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