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er1967

热衷写嫂子文学和修罗场文学等各种烂俗梗
钟爱混乱の关系和情感
被p/b的可以去i/n/ner or 绿jj找,id与lof一致
《时光尽头》uncensored version is on that blocked website initially with "a" and I posted it with the same id account on this.
P.S.只搞帅哥

【HP/伪犬莉】时光尽头 Chap15 吼叫信

有时候我很怀疑我在有求必应屋那个晚上所展露的格兰芬多式勇气是昙花一现。


那一晚在我拿到了冠冕后,既突然没有晕倒,也没有发生什么奇怪的事情,我和詹姆很顺利地把它从柜子上取下来,我还特意用复制成双咒语弄了一个一模一样的给放了回去。唯一奇怪的可能就是西里斯看我们俩的眼神..反正他最近也一直怪兮兮的。活点地图的用法在詹姆问了我两句后就被我搪塞过去了,他太好骗了,我说什么他就信什么。


现在那个冠冕在我的,或者说是莉莉.伊万斯的行李箱底下压着,我回宿舍用咒语将冠冕表面清理一新后,把它塞进我叠好的几打内裤的狭缝里面。没办法,我不会蠢到随身带着,那么这个地方最不会被人翻到了。


老伏如果知道自己的一个魂器现在和一堆女式内裤放在一起,不知道是什么反应。


我有点后悔现在就取了它,主要是我也不知道自己要怎么去毁掉。


现在萨拉查.斯莱特林那条宠物蛇蛇还在城堡地底下沉睡,我不会蛇佬腔,就算我会了从二楼厕所入口下去也不能保证就顺利杀掉它取毒牙。我不是“我”儿子哈利,我既没有对邓布利多的绝对忠诚,召唤不来福克斯为我疗伤;也不具备一个真·格兰芬多所拥有的勇气,所以我肯定不能从分院帽那里抽出格兰芬多宝剑。


我仔细回想了一下原著,发现现在最可行的居然是克拉布在有求必应屋放的那把厉火,但是太危险了,如果失败我怕我把整个城堡都给烧了…


哎,看来老伏的魂器只能暂时和一堆女式内裤放在一起将就一下了….


现在最困扰我的不是如何毁掉魂器,而是…学校的女生们,特别是斯莱特林女生们对我的特别“照顾”。


自从那天布莱克兄弟打了一架后,外面都在传我得不到西里斯.布莱克,于是就想尽办法周旋于他的真兄弟好兄弟身边,妄图吸引他的各种注意力,然后成功地在那天惹来了兄弟决斗。


当然青春期的校园嘛,一群荷尔蒙过剩的少男少女作业太少吃饱撑着没事干整天编排来编排去,要说就说去呗,我一个28岁【本来】要博士毕业的人,也不至于跟小我一轮的人计较。


可是有一些斯莱特林的女生,确实可能比较在意她们心目中那个高贵优雅举止得体的布莱克小少爷,居然为我这个麻瓜家庭出生的格兰芬多低贱女人倾心吧。反正这几天我收到了不少奇奇怪怪的小玩意儿,有的人还想在我吃的东西上面下毒,还好我很少在学院桌就餐。就是现在我在图书馆上个厕所都得把我的书包带上这一点比较麻烦,不然等我回来的时候,书包不是不见了就是被倒了一整瓶很难清洗的那种墨水。


这些小动作都是暗戳戳底下进行的,所以基本没有我认识的人知道,可能也就玛丽知道个大概,但是我尽量在她面前弱化了整个事件,毕竟上次泥巴种刻字就有点吓到她了。


那天早上,我难得在学院桌一边啃面包,一边喝“我”母亲刚从家里给我寄过来的咖啡豆弄出来的咖啡。


我特地起了个大早在宿舍里试了好几个咒语,浪费了不少咖啡豆,终于用魔法达到了一个咖啡机磨出来的豆子的效果。


几个星期来第一次喝到纯正的手磨咖啡,像我平时这种不磕咖啡会死星人,感动得简直要落泪了。


可是就在这时,不知道哪个天杀的用猫头鹰给我送来了一封吼叫信,那封信叫嚣着我是一个低贱的泥巴种,配不上高贵的雷古勒斯少爷,我这种周旋于纯血家族的继承者们之间,给自己找一个“social ladder”妄图高攀的女人,是非常无耻、下作的。


我一开始心情很好,一边慢悠悠地喝一口咖啡,一边抬头看斯莱特林学院桌一眼,雷古勒斯也在那端坐着,姿态优美地用刀切煎蛋。虽然整个礼堂的目光都在我们两身上徘徊,其中包括玛丽担忧的目光,斯内普那阴沉沉的眼神,西里斯那我从来没看懂的目光,詹姆气愤的面孔,卢平紧锁眉头,彼得…彼得一直是在吃瓜看戏的。


我和雷古勒斯都不动如山,挺好的,没错,对付八卦就是要以不变应万变。


可是那封该死的吼叫信在餐桌上跳来跳去地骂完之后,居然在我面前一蹦,把我那杯精心研磨,还喝没几口的手工咖啡给全部打翻了….全染在了餐桌布上,用魔法也回收不了了。


擦,气死老娘了!!!


我一拍桌子猛地站起来,整个礼堂的眼睛感觉都在我身上。


“雷古勒斯·阿克图勒斯·布莱克!”我恶狠狠地瞪着斯莱特林的学院桌大喊。


这会他正在用汤勺舀着南瓜汤喝,听见我居然叫出了他的全名甚至包括中间名,有点惊讶地抬起头,他一挑眉,用那双与西里斯十分相似的灰眼睛无辜地望着我。


他那表情也太无辜了,我一看就来气。


现在全场寂静。


我把桌上正在燃烧的吼叫信残渣用魔杖打了个圈,它们在空中飞快地集结成团,卷成了一个小球,随着魔杖轻轻一挥,那个小球迅速地飞向斯莱特林的餐桌,“啪”地一声准确地砸在了雷古勒斯那张经典的斯莱特林式装无辜的脸上,小球顺势滚落到他面前的南瓜汤里,把他那张帅气的脸,优美的发型,还有整齐的学院服都溅上了淡黄色的奶油南瓜汤。


“请管好你的脑残粉丝,别再给我添麻烦了!”


我大声吼完就背上书包转身离去,离开座位的时候由于比较用力,桌椅移位的声音还闹出了挺大的动静。


全场大概又安静了有五秒左右吧,然后我首先听见了西里斯上气不接下气的大笑声,接着詹姆他们一伙人也都笑了,一边笑一边拍桌子,然后格兰芬多桌子上估计全笑了,赫奇帕奇和拉文克劳的我走远了没听清楚。


哎,在霍格沃茨喝个咖啡也太难了。



评论(14)

热度(1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