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er1967

热衷写嫂子文学和修罗场文学等各种烂俗梗
钟爱混乱の关系和情感
被p/b的可以去i/n/ner or 绿jj找,id与lof一致
《时光尽头》uncensored version is on that blocked website initially with "a" and I posted it with the same id account on this.
P.S.只搞帅哥

【HP/伪犬莉】时光尽头 Chap14 拉文克劳冠冕

人是一种善于自我打脸的生物,就在几个小时之前我还在想不能破坏原著的时间线,然而几个小时后我在有求必应屋和西里斯一起找拉文克劳冠冕了。


现在我真情实感地怀疑我的灵魂在莉莉.伊万斯的身体里困得太久了,逐渐被她的格兰芬多特质同化,因为一个真·格兰芬多,在知道了伏地魔魂器所在之处时,肯定不可能忍住不去寻找的。


我甚至在心里暗地后悔,要是早那么一天过来,说不定我就可以拥有两个魂器了…这真是一点都不像我..


我本来建议我和他分开寻找,但是西里斯却非常坚持我们两应该呆在一块找,他解释因为贝拉和卢修斯可能随时会回来,两个人待在一起比较安全。


所以现在我和西里斯一左一右,人手一只魔杖型荧光棒,沉默不语地在同一条过道上搜寻。


“所以…你今天对你弟弟…你打算痛下杀手吗?”可能因为太无聊了,我小心翼翼地问出了那个困惑了我几个小时的问题。


我本来想问得稍微委婉一点,但是我一出口还是这么直接。


西里斯在一个破破烂烂的柜子面前站定,他埋头假装搜寻里面的东西,但事实上刚才已经仔细地搜过一遍。


“那些匕首和弓箭一碰到人就会变回叶子,所以就算他就算是来不及躲开,碰到了也顶多感觉被一堆叶子扇脸而已。”沉默了一会他用一种非常冷淡平静的语气回答我。


原来是这样,妈的,早知道我就不用施那个加强铁甲咒了,欣赏动不动就来一句泥巴种的雷古勒斯被一堆柳树叶打脸,岂不美哉。


“放心,我不会把自己降低到食死徒那个层面,我和他不一样。”西里斯哼了一声,这时候他盯着柜子上一个泡着小动物尸体的罐子。


有求必应屋的光线非常昏暗,我借着西里斯魔杖的微弱闪光只能看清他的身形,他半张脸都掩映在黑暗中,此时我只能看清他脸上的大概轮廓,我不知道他此时是什么表情。


”好吧。”我回答他。


“对了,你一个格兰芬多找一顶拉文克劳冠冕干嘛?”西里斯突然转过身来问我。


“额…学术研究。”我只好答道。


“…..那真是听起来非常拉文克劳,伊万斯。”西里斯撇撇嘴。


我做了个鬼脸,就在这时我听到了一个非常轻微的、门被开启的声音,有人进来了。


西里斯本来走在我的后面,他一听到开门声音就猛地一把我拽到了他身后,他眉头紧锁,一只手捏紧魔杖,摆出战斗的姿势,那双灰眼睛紧紧地盯着入口处那个方向,脚步声越来越近。


不过仅过了几秒他的眉头又舒展开了。


“是叉子。”他转头对我咧嘴一笑,用手把额前的卷发拨开,“我认得他的脚步声。”


….真不愧为阿尼玛格斯是狗的男人。


“叉子,我们在这!”西里斯吹了一声口哨大喊。


“好的,大脚板!”


就在詹姆的回应声中,我看到了那顶冠冕。


这顶冠冕在原著第一次出现是在第六部,当“我”儿子哈利因为在厕所对德拉科马尔福用了神锋无影后,被斯内普发现那本魔药课本在他手上,然后他急匆匆跑来这里藏的。虽然我向来记性不错,看完原著后记得大多数的细节,但是我只有个大概印象那顶冠冕在一个丑陋老男巫半身雕像的附近。


现在我终于看到了那顶半身雕像,继而也发现了在它旁边柜子上的那顶破冠冕。


它实在太破旧了,根本不如原著电影里那么精致,难怪老伏在这里藏了它几十年都没人动过。


我盯着那顶冠冕看的时候,詹姆握着魔杖从拐弯处小跑过来了,西里斯冲上前去,詹姆笑着与西里斯跳起来撞了一下肩膀,好像还说了一句谢了哥们,西里斯也对他咧嘴一笑。


他们彼此对视的时候,脸上的笑容就跟孪生兄弟似的。


“伊万斯!”这会他与西里斯寒暄完后兴奋地叫了我一句,“我还以为你出了什么事——”


“波特,”我直接打断他,“你过来。”我严肃地对他说。


詹姆.波特疑惑地走到我面前,我注意到他的额头出了一层薄汗,全身看起来也是汗津津的,像是在水里泡过一样,他的衣服被划出了好几道裂口,乱糟糟的头发上、身上的袍子上还有一些蕨类附着。


现在他气喘吁吁,用那双浅褐色的眼睛望着我,他脸上的表情就像终于找到丢失已久的心爱玩具的小男孩一样。


“你有听到什么声音吗?”我指着那顶冠冕问他。


詹姆奇怪地看了我一眼,然后皱眉盯着冠冕看了几秒。


“没有。”他回答。


“布莱克,你呢?”现在西里斯也站到我们旁边,于是我正好问他。


他摇了摇头。


该死,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能听到那个声音。


非常小声,但是就是在我的耳边不断回荡,就像…恶魔的低语。


现在詹姆和西里斯他们两个人都用疑惑不解的目光望着我。


我一只手扶额,吐了一口气,甩了甩脑袋,我感觉莉莉体内的格兰芬多之魂已经彻底占领了我。


可能这个时空真的不会有哈利.波特这个救世主的存在了,那么为了尽量遵循原著,我只能——


“波特,我现在需要你跟我…一起把它拿下来。”





评论(15)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