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er1967

热衷写嫂子文学和修罗场文学等各种烂俗梗
钟爱混乱の关系和情感
被p/b的可以去i/n/ner or 绿jj找,id与lof一致
《时光尽头》uncensored version is on that blocked website initially with "a" and I posted it with the same id account on this.
P.S.只搞帅哥

【HP/伪犬莉】时光尽头 Chap12 卢修斯与贝拉


现在我在有求必应屋门口徘徊了有两个多小时了,每多一分钟我就多一份后悔。


詹姆回宿舍递给我他的隐身衣和地图时,为了防止他提出来一些问题和请求,我直接抓起东西转身就跑,无论他在后面叫了多少声伊万斯我都没回头。


等我跑远了我突然想起来,詹姆还没来得及告诉我活点地图怎么用呢。


那我待会要怎么跟他解释我会用?草,大意了。


我穿着隐身衣举着地图来到八楼楼梯口,此时活点地图上突然出现了两个本不该在这里的名字,卢修斯.马尔福和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下一秒我抬起头就瞥见了他们俩消失在门口的身影,为了防止被发现,我只能披着隐身衣蹲门口等了。

我以为他们俩会很快出来,但事实上并没有,我左等右等,等到黄花菜都凉了,等到我像个偷窥癖一样把地图上所有人的行动轨迹都看了一遍,等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宵禁时间,他们俩还是没有出来。


要不是知道贝拉对老伏忠心耿耿,心里只有那个蛇脸,我都要以为他们在里面激情上演那啥文学...


当费尔奇举着夜游灯离开八楼后,我终于忍不了了,我走到有求必应屋门口,来回踱步三遍。


我需要一个藏东西的地方

我需要一个藏东西的地方

我需要一个藏东西的地方


一个小门在我面前慢慢展开,这个充满魔力的房间真的特别懂我的需求,它开关时都悄无声息,使得我得以进入的时候被里面的人发现。

这个地方就跟原著和电影里所描述的一模一样,堆积到天花板的书籍,扔在角落里落灰的扫帚,时不时出现的小动物的尸体,各种叫不出名字的魔法小玩意儿,还有长着翅膀飞来飞去的小昆虫。


我小心翼翼地在这堆埋藏了霍格沃茨几百年学生藏品的狭小过道中艰难行走,一边留意脚下一边寻找那两个人。

等我通过第三个过道时,我听到了不远处传来贝拉尖尖的嗓音。

“主人到底有没有告诉你具体位置?”贝拉问。


“没有,你觉得我敢问吗?”这是卢修斯的声音,声音听起来懒洋洋地又有几分漫不经心,让我想起了某个斯莱特林,可能有所不同的是卢修斯说话会拖着长调。


我回忆了一下原著,卢修斯现在应该在22岁左右。

他们在寻找冠冕吗?这不应该啊,难道自从我穿越来之后就开始产生蝴蝶效应了?


我站在那胡思乱想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旁边一个木盒,它直接哐当一声砸在了地上,发出巨大的响声,在房间里回响。


”谁在那?”贝拉一听到声音就掉头往我这赶来,卢修斯则不急不慢地跟在后面。

我忘了自己穿着隐身衣,条件反射地后退两步,一不小心踩到了什么,那个嘎吱的声音简直就是在给贝拉定位。


草,完了,我心里一惊。


就在我惊慌失措的时候,我的隐身衣被突然掀开,一只手迅速地捂住我的嘴,接下隐身衣迅速落下覆盖住了我们两的身体。


“别动,伊万斯。”我听到西里斯在身后对我小声说道。


这时贝拉已经距离我们几步之遥,借着她魔杖的灯光我慢慢看清了她那张脸,她是一个身材高大,五官明艳的大美人,可以说我在霍格沃茨这两周多来都未曾见过任何一个女生在外貌上能与她媲美。贝拉特里克斯涂着鲜艳的红唇,黑色的卷发拨到肩膀一边,她的鼻梁笔直修长,眼窝深邃,涂着黑色的眼影,衬得那双眼睛邪气又美丽,此时她眉头紧锁,四处搜寻。


“人形立现!”贝拉指着空气大喊,但是没有任何回应。


此时我感觉西里斯手中的魔杖动了一下,很快前面过道突然窜出来两只老鼠,它们吱吱地叫了两声,在过道上飞驰而过,


贝拉根本还没看清是什么抬起魔杖就是一个阿瓦达下去,绿光闪过,老鼠肚皮朝天,躺在地板上不动了。


“哼。”她那张薄唇弯出一个嘲讽的弧度,漆黑的眼睛里没有任何情绪起伏。


我的心怦怦地跳得飞快,西里斯实在太高了,为了防止暴露我们两现在身体贴的十分紧密,可是就算这样隐身衣也没办法把我们两脚踝以下的身体全部覆盖住。


我感觉下一秒她就要发现我们了。


“贝拉,怎么了?”刚才磨磨蹭蹭的卢修斯终于在此时赶了过来,贝拉一转身,在他们俩魔杖灯光照射下我也正好看清了他那张脸。


卢修斯的五官十分精致,嘴唇特别薄,一头淡金色的头发,两只眼睛显得有些无神,就是那种因为世间所有好处对他而言都唾手可得而显露出的厌倦感。

"没事,就两只老鼠。"贝拉挥了挥魔杖,漫不经心地答道。


“对了,我们可以走了,我找到主人的日记本了。”卢修斯把手里的东西一扬。


我这才看清他手上居然是里德尔那本黑色日记本。


草,没想到老伏在这里藏了两个魂器。


"终于。"贝拉大大地吐了一口气,翻了个白眼,她转身与卢修斯一起向出口方向走去。


"你说主人让我们来找一个破日记本干嘛?"卢修斯问。

"我怎么知道..."贝拉不耐烦地回答。


他们俩的声音逐渐远去,我再也听不清说什么了。


我和西里斯现在身体还是紧紧地贴在一起一动不动,我能闻得到他身上散发出淡淡的泥土芳香和植物的清香,我猜是因为晚上去斯普劳特教授的花房帮忙。


时间有点久了,久到我感觉他的身体慢慢起了微妙的反应....

然后就在这时他猛地把隐身衣往上一掀,我们俩跟弹珠一样砰地弹开。


"布莱克,你怎么找到我的?"我马上问。


他把头发一甩,扬了扬另一只手上的羊皮纸,"伊万斯,你把地图落在门口了。"


"噢,好吧。"我做了个鬼脸。


他的声音怪怪的,有点不正常,像感冒了一样。


"叉子说你到宵禁了还没回来,我们俩就出来找你。"他跟我解释道。


"那你是怎么看穿我的隐身衣?"我盯着他那不自然的表情问。

他的灰眼睛跟我的目光碰了一下又马上移开目光,"伊万斯,你的技术太差了,刚才向后躲的时候我看到了你的脚踝..."


然后他突然不说话了。


我不自觉地咳了两声,然后问他:"那波特呢?"

"他在禁林找你,我们分头行动的。我刚才用我们的通讯方式告诉他了,正在赶过来呢。" 西里斯咧嘴一笑。


我想起了他在原著给了哈利却没用上的那个双面镜。


不知道怎么的,想起他原本的结局,我突然很难过。


不过这也证明了,我今晚来这里的这个决定没有错。


"你在这里是找什么东西吗?伊万斯?"西里斯问我。


我思考了一秒决定实话实说,"对,一顶冠冕。"


 

评论(9)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