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er1967

热衷写嫂子文学和修罗场文学等各种烂俗梗
钟爱混乱の关系和情感
被p/b的可以去i/n/ner or 绿jj找,id与lof一致
《时光尽头》uncensored version is on that blocked website initially with "a" and I posted it with the same id account on this.
P.S.只搞帅哥

【HP/伪犬莉】时光尽头 Chap11 校长办公室的谈话


西里斯和雷古勒斯被邓布利多在那堆低年级的学生面前漂浮地移过去,我低着头走在邓布利多旁边。太丢人了,我知道现在保存他们俩脸面的唯一办法就是不回头看他们。


在进入城堡的时候,邓布利多突然站定回头对他们俩说:"两位布莱克先生,我现在要放开你们两了,能保证你们不再对彼此动手吗?"


我没有听到任何回应,但是他们俩应该是都点了点头,因为邓布利多一挥魔杖我就马上听到了两个鞋子落地的声音,我站得笔直,然而还是不敢回头,手里攥紧他们俩加我的三根魔杖,我觉得这对我们三彼此都好。


我们四人一路来到了校长办公室,一进门那位挂在墙上布莱克校长的画像看到自己两个重孙就大呼小叫,邓布利多不得不礼貌地请他安静下来。


"现在,"邓布利多挥舞魔杖凭空变出了四把椅子,"我们坐下来聊一聊吧。"


我们三互相对视了一眼,然后各自在那把看起来非常舒服又装潢精巧的沙发椅上坐下,我顺便把他们俩的魔杖还回去。


邓布利多甚至还变出了一套茶具和若干点心出来在我们面前,如果不是刚才发生的一切,我会怀疑我们是来校长办公室喝英式下午茶的。


我喝了一口茶,吃了两块曲奇,啧啧,味道还真不错。


人无论什么时候都不应该亏待自己的胃。


不过他们两兄弟板着两张几乎一模一样的脸,对面前的食物纹丝未动。


"所以现在你们有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要如此蹂躏学校的产物吗?"邓布利多双手合十,坐在座位上望着我们三。


他们两兄弟对视了一秒,几乎同时哼了一声,没有一个人开口。


邓布利多对此好像预料之中一样,他把目光转向了我:"伊万斯小姐,或许你可以为我解答?"


草,该来的还是来了。


我清了清嗓子,瞥了一眼布莱克兄弟俩,然后平静地回答:”简单来说,他们俩为我争风吃醋打起来了。"


我余光中瞥见了他们俩同时睁大的眼睛,雷古勒斯的眉毛扬到快要消失在他的刘海里,而不知道是光线原因还是我的错觉,西里斯的脸上甚至出现几道红晕。


这是我刚才在路上权衡过后的最优借口,我既不能搬出我胳膊上的故事,因为这会扯到始作俑者艾弗里和穆尔赛伯,而他们俩现在在圣芒戈躺着,是谁搞的鬼呢?调查一下就知道是斯内普,他帮了我,我不能害他。


我也不能扯到布莱克的家事,其实看过原著的我知道得一清二楚,但是很显然他们两兄弟不愿意让多余的人知道,哪怕这个人是校长邓布利多。


那我能说什么呢?我能说出什么原因让他们俩打成这样呢?只有我自己了。


妈的,我也太惨了。


“哦?”邓布利多挑了挑眉。


“咳咳..”我清了清嗓子,“总之...我真的尽力阻止他们了,我也没想到会弄成这样...教授...”

我假装害羞地低下头,不敢看他,也没再去看旁边两个人的反应。


没想到邓布利多倒是没有多说什么,他略沉思片刻就对他们兄弟两道:”你们俩去找斯普劳特教授,毁掉的那几棵柳树是她栽培的,要怎么处罚看她了。找完她之后再去找你们各自的院长,要怎么扣分看他们。同时,我希望你们记住,学校一草一木都是珍贵的财产,但更加珍贵的是家人之间的亲情,我不知道你们今天出于什么原因可以对亲兄弟这样,但是我以后不希望再看到了。知道了吗?”


“是的,教授。”他们俩在我旁边正襟危坐,同时答道。


“现在你们两走吧,伊万斯小姐——”此时我正准备起身离开,“能麻烦你再等等吗?我有些话想单独对你说。”


西里斯和雷古两人交换了一个眼神,但是他们俩都没说什么,很快就与邓布利多道别就关上门离开了。


该来的还是来了,我心里盘算着如果老邓待会对我用摄神取念,那他岂不是马上就可以去毁灭魂器了。


那第一个就是在有求必应屋里的拉文克劳冠冕。


现在校长办公室只剩下我和邓布利多,非常安静,我甚至听得到福克斯在睡觉发出的鼾声?


“伊万斯小姐,”这时我抬起头,莉莉.伊万斯那双绿得出奇的杏眼与邓布利多那双锐利的蓝眼睛对视。


“我注意到你这学期有点..太孤单了。”邓布利多斟酌了一番后对我说。


“我....”


妈的还真是什么都瞒不过老邓的眼睛。


“是有什么困难吗?不妨告诉别人,不一定是我,是你亲密的朋友,或者信任的教授也可以。”邓布利多笑吟吟地望着我。


“我...”我瞄了他一眼,脑子里转过无数个念头,在他那仿佛智者般的眼神中,有那么一刻我甚至准备对他全盘托出实情。


但是我忍住了,我觉得现在贸然改动剧情太过危险,我怕引起我现在所处的世界崩塌。


我皱着眉头想了想,对邓布利多直接说道:“我爱上了西里斯.布莱克。”


是的,我只能这么说了,老邓必然听说了我守护神改变的事,最合理的解释就是大家所误解的那个解释,其他的解释其实都太危险,尽管这对我的名声...


哎,希望等真正的莉莉.伊万斯回来的时候,她不会想掐死我。


邓布利多似乎对我这个大胆发言丝毫也不觉得意外,他做了个手势请示我继续说。


“您也应该有所听闻,他最好的朋友詹姆.波特追求了我五年,我从没有答应过他。就在最近一段时间,我才发现自己早就已经爱上了...布莱克。因为他是波特的最好的朋友,我感到非常困扰,我不想离间他们好朋友之间的感情,但我却无法控制自己的心....”我说着说着居然猛地吸了一口气,我看了一眼老邓,发现他正全神贯注地在听我说话。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你这学期以来除了上课之外,几乎把所有时间花在图书馆的原因吗?”邓布利多等我说完突然问。


草,他连这个也知道得一清二楚,不会连我查了一些什么书都...


我心里一惊,表面上却正色了一番,然后继续说:“图书馆是他们几个好动分子永远也不会踏入的地方,我想避开他们。”


“好的,我明白了。”邓布利多温和地说。


我不知道他现在脑子里在盘算些什么,他是一个我永远也猜不透的男人,哪怕看了七本原著八部电影,我知道了他内心最深处的秘密,但我还是猜不透他。


我只能假装淡定地呷了一口茶,又拿起一块曲奇饼干咬了一口:“教授,你的甜点真好吃。”


“如果伊万斯小姐喜欢,我可以送你一盒。”邓布利多此时的语气非常轻松。


“不不不..还是不用。”我连忙疯狂摆手。


“当圣诞礼物。”邓布利多补充完。


"好..吧...那我也有几个月想一下圣诞节可以送您什么。"我吞吞吐吐地说道。


“那真是太感谢了,千万不要送书就行。”邓布利多对我眨了眨眼。


我紧绷的神经突然松了下来,我居然哈哈大笑,然后也对他眨眨眼:“放心,我不会送书的,教授。”


我喝完茶出来天已经完全黑了,一出校长办公室后我就飞速地跑起来,我气喘吁吁地跑下楼,跑到礼堂,现在是晚餐时间,此时劫道者四人都在格兰芬多的桌子上,西里斯在那里嘻嘻哈哈地跟詹姆解释刚才发生了什么,而坐在他对面斯莱特林桌子上的雷古勒斯一言不发,正优雅地喝汤,仿佛什么事也没发生过。


我匆匆上前,在其他人震惊的目光中,说了一句抱歉打扰了就把詹姆从座位上直接拽出来,我握紧詹姆的手腕就往外跑,他跟着我一路小跑。期间我注意到了来自斯莱特林桌子上两道不同的目光,但是我管不了那么多了。


等我们到了外面没人的角落里站定时,我两只手搭在詹姆的肩膀上,此时此刻是莉莉的眼睛注视着詹姆的眼睛。


我上气不接下气地对脸上泛着红晕的詹姆说:“波特,我现在要借你的隐身衣和活点地图。”

评论(7)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